重生之我被开学强制爱了

“我们已经相遇……418次了”

伪历史


时间线:蓝老先生让羡羡滚出去的时候


CP:忘羡 曦澄 追凌 桑仪 晓薛 轩离等书中原配


【未来】〖弹幕〗[作者]


人物归秀秀,ooc归我


———————黑水吃了得分割线———————

  [嗯……让我康康,三小只还剩大小姐和地球仪没来]

  “大小姐?地球仪?什么鬼?”

【翌日——

蓝晰雾睡到巳时才醒,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到静室。

只见蓝晰雾光明正大的进去静室,早知道,这可是蓝湛不允许任何人进来的静室啊。她就这么摇摇摆摆光明正大的进去了,不和蓝湛有点关系都说不过去。】

〖晰雾宝贝木马~〗

〖哈哈哈,晰雾宝贝进自己阿爹的房间有错吗?〗

〖话说,小晰雾起床第一件事竟然不是到云深不知处大喊

“起床了!”〗

〖楼上的,晰雾宝贝之前喊过,被蓝老头罚抄家规三百遍〗

〖xswl小晰雾这是要子承父业吗?〗

〖之后,云深不知处六千多条家规中多了一条

云深不知处禁蓝念

〖云深不知处禁魏婴

云深不知处禁蓝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楼上的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楼上你这是笑着笑着返祖了吗?〗

〖你们可真是魔鬼〗

〖只可惜……这么好的姑娘,却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

〖艹!楼上刀我!〗

〖刀我是吧,张翰!嘴她!〗

  众人都被弹幕逗笑了,除了蓝家人。只不过他们没有看到后三句。

  “这蓝姑娘性格倒是和我挺像的。”魏无羡道。

  “魏无羡!能不能要点脸!”又是江澄。

  “师妹,你着什么急啊!”

  “魏无羡!老子都说了!老子是男的!不是什么师妹!”

  这边的蓝老头看见第四条弹幕的时候,在一次晕了过去。

  温情:远方传来风笛

  “云深不知处未来的未来竟有六千多条家规!”一名蓝家弟子喊到。

【“阿爹~”蓝晰雾轻手轻脚的走进去,却没有见到她口中阿爹。

“咦?阿爹呢?”蓝晰雾在静室里溜达了一圈也没见到那个“阿爹”。

“嘻嘻,今天阿爹不在家,又多了一个去清河蹭饭的理由!”蓝晰雾搓了搓手,便回去了。】

  只要脑子没进水的都能看出,蓝晰雾是蓝湛女儿实锤了。

〖蓝晰雾:天大地大!蹭饭最大!〗

〖蓝晰雾:吃饭大于一切〗

〖蓝晰雾:我谢谢你们全家〗

〖蓝晰雾:我也不想打破队形〗

〖蓝晰雾:小景哥哥,我们……来世再见〗

〖?〗

〖打破队形是吧!〗

〖好像有刀子……〗

〖刀子……快跑!〗





先更这么多,打算开一个关于小晰雾的坑

大家帮我想想时间线定在哪?

  

评论(64)

热度(47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