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我被开学强制爱了

“我们已经相遇……418次了”

【魔道祖师】看未来3

伪历史


时间线:蓝老先生让羡羡滚出去的时候


CP:忘羡 曦澄 追凌 桑仪 晓薛 轩离等书中原配


【未来】〖弹幕〗[作者]


人物归秀秀,ooc归我


——————被黑水吃了的分割线——————

  【蓝愿·字思追】

  当看到蓝思追的脸后,温情和温宁都睁大了双眼,这……这张脸和堂叔有八九分相似,如一个模板刻出来似的。

  “姐姐……”温宁看向温情。

  “无事。”温情拍了拍温宁的手,示意他不要慌。温情自己都有些恍惚,此人和堂叔长的是在太像了。

  “阿……阿苑!”

  此话一出,岐黄温氏的一众人坐不住了。

【“阿凌回金麟台了,你恰好又不在。一想,便知道,你又偷偷下山去买天子笑了吧。”蓝思追语气柔和,没有丝毫责备。

“阿苑哥哥!你能不能不要告诉阿爹啊!阿爹知道了肯定要罚我!”蓝念求饶道。

“我不止一次替你隐瞒了吧,这次再放你一次,下次如我在遇见,我可不会心慈手软了。”

“谢谢阿苑哥哥!”】

  “这蓝愿公子可真是个好苗子啊!”

  “不过……他既然叫蓝愿字思追,为何这蓝念姑娘叫他‘阿苑哥哥’?”

  “难不成,这蓝愿公子就是温苑。”岐黄温氏的一位老奶奶道。

  姑苏蓝氏的众人沉默了。

  温氏的弟子又怎么会在姑苏蓝氏里学习,还改名为蓝愿。

【蓝晰雾将天子笑放好,便跳下墙檐。

  “阿苑哥哥,我阿娘回来了吗?”

  “不曾。”

  “阿娘怎么还不回来啊!每天都要吃云深不知处的素菜,我都要吃腻了(ー_ー)!!”

  “也不知道是谁,天天跑清河聂氏里蹭饭。”

  “景仪哥哥邀请我去吃饭,我怎么就不能去了!”蓝晰雾双手抱胸,表示非常生气!!!】

  这信息量……

  “这……姑苏蓝氏和清河聂氏又有什么关系?”

  “蓝姑娘去清河聂氏蹭饭?”

  蓝启仁已经气疯了:“这这这这!”已经不想都说什么了(其实是气晕了过去)

  “启仁!温情!快!”温寒若赶紧召温情来救人。

  “这‘景仪哥哥’又是谁啊?也是蓝家的人吗?”魏无羡道。

  “魏公子,蓝家不曾有此人,可能是未来之人,至于是蓝家的,还是聂家的,我就不知道了。”蓝曦臣回应。

【“行行行。”蓝思追愣了一下,“我也好久没见到景仪了。”

“他这几日都在清河里待着,哪有时间跟我们一起。”蓝晰雾看了眼发带上的铃铛,脏了。

“也是……”蓝思追此时看向蓝晰雾,就看到了蓝晰雾在解开发带,“晰雾,你这是……”蓝思追指着发带。

“啊?哦,铃铛脏了,我擦一下。”发带一解开,黑漆长发及腰。

铃铛也出现在水镜上,正是云梦人手一份吧的清心铃。】

  “江澄,那不是云梦的清心铃吗?我没看错吧……”魏无羡不确定道。

  “魏无羡,你没看错,那就是云梦的清心铃……”江澄难得没有怼魏无羡。

  “不过,这蓝姑娘怎么会有云梦的东西。”

  “难道是这蓝二公子未来娶了云梦的姑娘?”

  “有可能。”

  听了此话,魏无羡来了兴致,凑到蓝湛旁打趣道:“蓝湛蓝湛,你有没有心悦的姑娘,我替你介绍介绍啊……”

  蓝湛只是淡淡瞥了他一眼,并未多说什么。

  “魏无羡!人家蓝二公子都不愿意理你!你凑什么凑啊!”江澄看不下去了。

  “师妹,不要急嘛。”

  “谁是你师妹!老子是男的!”

【“清心铃?”

“对,清心铃,这是舅舅给我的。上面还有我的名字,是他专门给我刻的!”蓝晰雾将铃铛给蓝思追看,上面果真有两字——晰雾。

蓝思追只是笑笑,没说话。

无意间瞄到蓝晰雾腰间插着的笛子。表情严肃起来。

“晰雾,你……真的要跟你阿娘一样,学习……”还未说完,蓝晰雾打断了他。

“阿苑哥哥,我相信我阿娘,我想用我来证明我阿娘没错。”蓝晰雾的气场变了。】

  “学习什么?”

  “该不会是邪门歪道吧……”

  “这蓝二公子的女儿怎么会学习邪门歪道。”

  “……”

  又是闲门败家在瞎逼逼。

  

  

  

  

  ————————————————

在想想要不要单独给小晰雾写文

开学了,学业繁忙,更新很慢!见谅!


  

评论(30)

热度(45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